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西峰区董志镇

来源:陇东报 2018-04-12 09:55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晓峰 通讯员 邵丽文

本报讯庄头村村组干部对全村范围内的环境卫生进行督促检查,并限期清理整改;周岭、北门、田畔、八年村出动机械清理垃圾死角和垃圾坑点;吴庄、陈户、野林等村组织群众捡拾垃圾……连日来,西峰区董志镇全镇动员,纵深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今年以来,董志镇将整治重点由公路主干道向组级道路、庄前屋后、塬边咀梢延伸,由整树畦、清垃圾、除杂草向清理门前“三堆”延伸,由阶段性突击向群众常态化管理延伸,集中整治乱搭乱建、乱泼乱倒、乱停乱放等现象。为确保治理取得实效,董志镇采取干部带着干、党员示范干、农户参与干的模式,按照主线村上包、支线组上包、庄前屋后农户包的“三包”责任制,层层划分任务,级级压实责任。镇纪委、党政办、城管办等部门组成督查组采取定期不定期、突击和常态相结合的督查形式进行督查,通过微信曝光、下发整改通知书、召开通报会的方式进行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累计发动群众1000人次,出动各类机械50余台(次),处理各类垃圾200多吨,停车位划线221处。

新闻推荐

庆阳市2017年度矿业权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全面完成

■通讯员杜小廷本报讯从今年1月1日起,市国土资源局采取下发通知、电话催办、实时通报等方式,督促县(区)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矿业权人扎实开展2017年度矿业权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至3月31日,已完成辖区...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董志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