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黄正军杨守金督查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8-05-08 08:34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李彬

本报讯5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委常委杨守金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城南绿地广场、庆阳三中棚改片区、原市委棚改片区和地毯厂棚改片区,对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随后,黄正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海绵办和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黄正军强调,西峰区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海绵城市建设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规范工程现场管理,加快未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完成年度海绵城市建设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抢抓有利时机,加大棚户区改造实施力度,不断优化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

杨守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组织协调,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新闻推荐

公告 景树军: 本院受理原告赵立宝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

景树军:本院受理原告赵立宝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甜瓜上市乐农家2018-05-04 01:24
猜你喜欢:
评论:(黄正军杨守金督查西峰城区海绵城市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