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州西路社区多措并举整治环境卫生

来源:陇东报 2018-05-09 09:26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朱雯

“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以来,西峰区庆州西路社区认真开展责任区域垃圾清理和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使辖区脏、乱、差等现象得到有效改进。为了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使这项工作逐步向日常规范转变,社区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打好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战,全力以赴完成环境卫生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

庆州西路社区将辖区划分为5个网格,各网格员具体负责网格内环境卫生的监管工作,保证该区域内卫生清洁。社区工作人员向周边居民及商户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促使环境卫生整治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整治城区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进而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中来,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营造出全民动手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

同时,社区还拟定环境综合治理方案,明确责任目标,逐步逐片推进整治进度,定时组织工作人员沿路巡查,对垃圾随时清理。发现随意扔垃圾者及时上前劝阻,将临时整改措施提升为长效管理措施,形成相应的管理制度,建立卫生整治长效机制。

新闻推荐

人到老年,如何才能吃得营养?

为提高全民营养水平,2017年7月13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实施《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明确,将开展六大专项行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健康行动、学生营养改善行动、老...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她和他的警察情怀2018-05-08 08:35
评论:(庆州西路社区多措并举整治环境卫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