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 到基层事业单位服务笔试7日开考

来源:陇东报 2018-07-0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彬) 7月6日,记者从2018年全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事业单位服务笔试考务工作会议上获悉,这次选拔笔试7日开考,设庆阳一中、庆阳二中、庆阳三中、庆阳四中、庆阳五中、庆阳六中6个考点,共有755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其中报考“三支一扶”3965人,报考特岗教师3586人。

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管理,加强协作配合,严格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这项为民惠民实事办好。要紧盯关键环节,严抓安全保密、考务培训、考点管理、考场纪律,加强巡视督查和治安管理,坚决做到零失误、零差错。要制定应急预案,靠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严肃责任追究,以严密规范的程序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牛官”张少华规模养牛大步奔小康

观察牛群生长情况,指导工人加工饲料,到各地寻找优质牛犊、了解市场行情……自从2013年建起了养牛场后,张少华几乎每天都在忙...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 到基层事业单位服务笔试7日开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