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次会议 马骥主持并讲话

来源:陇东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10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主持召开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次会议,听取各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活动推进各项工作。

马骥强调,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带头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明确工作重点,掌握推进措施,为更好地指导全市深入开展活动打牢基础。要切实对照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督促检查和执纪问责工作有关要求,下实手下狠手查处一批开展活动拼凑应付、工作落实变通打折、执纪执法滥用职权、问责追责避重就轻、群众工作避实就虚、履职尽责玩忽懈怠的人和事,坚决不当“老好人”、不做“两面派”。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程序,靠实领导责任,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全力推进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靶向,对影响和制约发展环境改善的问题多来几次“回头看”,深挖细究存在问题,全面纳入整改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康寿路社区 举行书画交流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高卓娅)9月30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交流活动在西峰区康寿路社区举行。活动现场,来自市区的20多名书画名家...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特色种植促增收2018-10-10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次会议 马骥主持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