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贠建民宣布启动 朱涛董建镇李银等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陇东报 2018-11-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11月8日,市委、市政府在西峰区嘉鑫国际建材城举行2018年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2018年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市领导朱涛、董建镇、李银、章志兼、马骥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宣读了《庆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奖励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优秀基层网格员的决定》。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还观看了消防实战技能演示,参观了消防装备展。

据悉,2018年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注消防工作、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事业的热情,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全社会防范火灾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朱君锋 学习新技术 务出“致富果”

文/图通讯员耿洋洋“虽然遭受了霜冻,但我家果园里的苹果品质特别好,卖出了全村最好的价格。”秋收时节,家住西峰区董志镇庄...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贠建民宣布启动 朱涛董建镇李银等出席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