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庆阳新闻 > 正文

庆阳市区17号片区棚改 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

来源:陇东报 2018-12-0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彦臻)12月6日,市区17号片区棚改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出席。

市城投公司负责人通报了11月27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以来17号片区棚改项目进展情况。9个市直重点部门和西峰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坚决打赢17号片区棚改工作拆迁攻坚战。要将征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征迁工作包抓责任制,靠实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市城投公司的直接责任和西峰区的属地责任,三方联动、综合施策、全面发力,确保征迁工作进度。要加大棚改政策的宣传力度,进小区、入住户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征迁方面的疑问,争取广大征迁户的理解和支持。要将安置房建设放在优先位置,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开工建设,回应群众关切。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妥善解决特殊困难住户的实际困难,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指挥部要实行周工作任务清单制、进度日统计周通报制、周工作例会制,建立与督查考核局、纪委监察委的信息互通机制,加大督查调度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快速高效落实。

新闻推荐

朱涛在庆阳石化公司调研

本报讯(记者李彬)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庆阳石化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准确研判形势,全力挖掘潜能,稳...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化一油”项目2018-12-08 01:00
评论:(庆阳市区17号片区棚改 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