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解放路社区 举办居民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陇东报 2019-04-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芮阳阳)为提高社区居民对饮食健康常识的了解,进一步普及科学饮食卫生知识,4月2日下午,西峰区解放路社区联合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由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主讲,参加讲座的居民有50余人。

在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围绕“科学饮食与健康”主题进行全方位讲解,向大家介绍了慢性疾病与不良生活方式的关系、健康状况与饮食的关系、如何科学饮食及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如何认知保健食品等,同时和居民积极互动,解答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

此次讲座在传播饮食健康知识的同时,旨在提高居民对饮食健康的关注与重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

新闻推荐

育才路社区 开展租赁补贴申报入户调查

本报讯(通讯员李博)3月26日,西峰区育才路社区开展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租赁补贴申报入户调查工作。社区将辖区内31户申请补贴...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殷殷一路惠民情2019-04-05 01:00
评论:(解放路社区 举办居民健康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