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朱涛在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摸清问题底数 抓好整改落实 全力推进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9-05-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对两个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涉及的有关县(区)和部门进行集体约谈,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紧急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清醒认识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尽快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摸清问题底数,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副市长董涛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市直有关部门和8县(区)政府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庆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贯穿到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具体实践当中。要组成专门排查组对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摸排清楚流域内排污口、排污量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达标等情况,统筹做好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规划、工程进展调度等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从根本上解决两个流域水污染问题。

朱涛强调,要坚持举一反三,紧盯中省环保督察、各类检查和专项调研指出问题,全力推进各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加强跟踪督查,按照发现问题“一次预警通报、二次提请约谈、三次移送追责”的原则,倒逼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反馈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流域水质得到有效改善。

新闻推荐

中国·庆阳第二届油菜 花节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李晓峰通讯员金磊)近日,中国·庆阳第二届油菜花节暨“花香蒲河、醉美西峰”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期间,西峰区蒲河川区...

庆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涛在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摸清问题底数 抓好整改落实 全力推进马莲河蒲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