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19-07-0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邓志华)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本次结息共涉及2507个缴存单位的114178名职工,结息7961.06万元,所结利息已经全部计入职工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并将在第一时间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广大缴存职工。

按照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的规定,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账户之日起按照国家规定的利率计算利息,每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结息日,结息后利息自动转存。计息时间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缴存职工可通过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进行查询。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抢时送餐,交通安全如何保障?

本报记者刘萍凝实习生胡文韬6月15日中午,市民路女士在庆阳宾馆附近的斑马线过马路时,被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自行车撞倒在地,导...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建行庆阳分行2019-07-02 01:00
评论:(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顺利完成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