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朱涛与参加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的商会和企业代表座谈

来源:陇东报 2019-07-0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 张昶昶)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兰州长城建国饭店,与参加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的商会和企业代表座谈。

座谈中,中科北方投资发展集团荣科科技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晓日、正大集团兰州正大公司资深副总裁李琳兴、上海市甘肃商会会长范臻、上海成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范有、绿地集团宁夏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轶等商会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对庆阳市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有关项目交换了意见。

朱涛在座谈中说,庆阳有着独特优越的资源禀赋和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当前各种资源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正在最大限度地释放。全市各级党委政府注重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透明开放的市场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稳定良好的信用环境,让广大企业在庆阳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庆阳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这座黄土大塬上的魅力城市,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各种途径为庆阳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在不同场合宣传推介庆阳,让更多人关注庆阳、了解庆阳、走进庆阳,努力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张国祚,市领导尚科锋、王胜、吴丽华、苏秀霞,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49次常务会议 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 安排部署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杜斌伟)7月1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传达全省生态环...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朱涛与参加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 推介会的商会和企业代表座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