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区强化户外整治

来源:陇东报 2019-07-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郭芳、成婷)从6月份开始,西峰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城区户外广告、门头招牌专项整治行动,对设置“乱象”进行摸排整治,加强规范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着力改善城市面貌、美化高空环境。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西峰区按照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治理的总体要求,坚持“减量治乱、调整置换、出新提档、规范有序”的原则,深入新、老城区,对城区店铺门头、灯杆挂旗、施工围挡、大型LED显示屏、立柱立面等户外广告牌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审批手续不全、不符合设置规划、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市容市貌等问题的城区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等进行集中规范整治。

针对设置不规范的城区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现场向经营业主发放书面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或自行拆除。对拒不整改或逾期整改不到位的户外广告,组织执法人员实施依法拆除。同时,建立问题台账,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把长效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以点带面,形成“全面防控、精确打击”的高效化管理机制,有效改变城区门头招牌、户外广告设置“杂、乱、差、滥”局面。

截至目前,西峰区通过摸排,将7686面门头招牌、1025面户外广告牌纳入整治范围,累计拆除城区大型户外广告牌300余处,城市“面垢”得到进一步清理。

新闻推荐

外卖小哥抢时送餐,交通安全如何保障?

本报记者刘萍凝实习生胡文韬6月15日中午,市民路女士在庆阳宾馆附近的斑马线过马路时,被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自行车撞倒在地,导...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峰区强化户外整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