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严肃整治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乱象

来源:陇东报 2019-08-1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馨怡)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庆阳市各相关单位联合启动了专项整治,将市区31个住宅小区纳入市场整治范畴,查究违法行为,全力整治群众反映的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乱象。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还对全市技术人员“挂证”乱象进行了清理,累计核查人员3846名,发现问题625条。针对围标串标现象,查处违规企业7户,清除代理机构1户。同时,开展未竣工严肃擅自使用专项整治,排查项目248项,协调解决问题178项,督促完成验收15个,承诺限期验收233个。

在物业管理方面,修订颁布《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实行市区联动、分层监管的机制,组织对市(区)72个小区、45户物业企业进行拉网式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立即依法严肃处理。质量安全方面,组织开展综合执法检查1次、专项检查3次,累计发出执法文书71份,查纠隐患问题1300条。

新闻推荐

西峰 集中火力治“六乱” 扮靓市容创文明

本报讯(记者吕赟)8月13日,记者从西峰区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以来,西峰...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严肃整治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乱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