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以诚立身 以质取胜 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采访见闻

来源:陇东报 2019-09-09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马瑶

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就是一家靠“诚信”经营,发展成为在行业内具有相当规模的企业之一。近日,记者走进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采访,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刘卫平介绍说,公司承担的位于正宁县城的甘肃融诚公司果品深加工工业园区钢结构厂房正在加紧施工。之所以能够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该项目的建设,一方面是甘肃融诚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后所做的决定,另一方面来源于企业良好的“口碑”。

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彩钢板和C型钢生产、销售,钢结构房屋、野营活动房安装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位于宁县和盛镇工业聚集区,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年均销售收入2000多万元,利润300多万元。“甘肃融诚公司考察了众多企业后选择与我们合作,是因为他们更看重企业的‘诚信’。”刘卫平说,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从成立之初注册资金500万元的小加工厂,发展到现在拥有资产4000万元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良好发展态势的重要法宝是“以诚取胜”。

“公司2015年承担的一个建设项目,由于对方提供的信息错误,工地现场需要的钢结构和企业生产的有所差异,为了保证工程质量,我们最终将所有产品返回重新加工,这样一来一回,企业共损失了5万元。”刘卫平告诉记者,这样的“亏本买卖”对他们来说是常事。“在我们这个行业里,钢价浮动较大,基本两三个月就有变动。有时候合同签了后甲方还未付款,钢价一有变动就会导致企业亏损。尽管这样,公司仍然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合同执行,多年来我们公司没有与任何一家合作客户因为这个原因产生过纠纷。”

同时,在发展过程中,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始终把技术作为发展的核心和命脉,目前已建成年产2000吨钢结构生产线、3000吨彩钢板生产线和5万立方米阻燃泡沫生产线各一条。现有职工45人,其中中级职称5人、技术人员20人、安装工人15人。

本着一份“以诚立身 以质取胜”的信念,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才有了从做钢材生意到现在承担钢结构建筑大型工程,从一个小工厂到现代化工厂的飞跃,也被宁县县委、县政府评为星级企业和优秀企业。

新闻推荐

祁鸿财——好生活是大家奋斗出来的

文/图通讯员温聪聪从西峰城区出发,沿庆西公路,经彭原镇义赵路,驱车一路向西,路途虽远但乡村道路平坦宽阔,初秋时节道路两旁格...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秋季腹泻早预防2019-09-08 00:38
评论:(以诚立身 以质取胜 庆阳市天运彩钢有限责任公司采访见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