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

来源:陇东报 2019-10-01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 9月29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二、三轮督导“回头看”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全省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涛主持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

赵昌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迎难而上、奋力攻坚,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采取有力措施推进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按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清仓见底、落实见效。要对照“回头看”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工作步骤,查缺补漏,抓紧整改,补齐短板,以临阵实战的姿态做好“回头看”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保健食品标注警示用语指南》 细化标识标准 引导理性消费

本报记者高于婷保健食品是一种特殊的功能性食品,但在日常生活中,由于虚假宣传和营销诱导等情况,导致很多人认为保健食品可以...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