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西峰九龙南路社区积极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陇东报 2020-05-26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花娟)近日,西峰区九龙南路社区继续按照市、区、街道相关部署要求,全面推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一切利于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为工作要求,以“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为工作主线,力争让生活垃圾分类融入居民日常生活,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九龙南路社区成立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由社区党总支书记亲自抓、负总责,通过责任分解,分工合作,任务落实,形成立体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将生活垃圾分类活动与各居民党支部组织生活有机结合,切实发挥社区居民党员、在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动辖区企事业单位、小区物业、楼院长和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等力量,联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引导和定期走访活动,推动社区清洁环境共建共享。

同时,加强对九龙路沿街商业从业者的分类宣传和培训,培养垃圾分类意识,形成多层次垃圾分类宣传体系,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最大限度普及到每家每户。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四进”(进小区、进校园、进机关、进家庭)活动,并在街道公众号、五级网格微信群、党建工作群等持续推送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图片、小视频等内容,形成线上线下齐宣传,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西峰区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萍凝)目前,西峰城区及乡镇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已全面启动,南街办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通...

庆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鲲鹏展翅翰墨豪情2020-05-23 08:02
评论:(西峰九龙南路社区积极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