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 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贠建民讲话董建镇李银张懿笃等出席卢小亨主持

来源:陇东报 2020-05-29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杜斌伟)5月28日,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在庆阳宾馆会议礼堂召开。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宣读了《庆阳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张懿笃、闫晓峰、盛云峰、柴春、王向阳等出席。

贠建民强调,在全市部署开展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是市委、市政府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全面小康目标,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着眼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反躬自省的态度、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伤的决心、雷霆万钧的行动,从最紧迫、最突出、最关键的发展问题、社会问题、民生问题入手,聚焦安全生产、市场秩序、行政执法、脱贫攻坚4个重点领域和10个方面突出问题, (下转4版)

新闻推荐

早哺乳早开奶 按需喂养更科学

本报见习记者李倩随着人们对“科学养娃”的关注,母乳喂养为很多新手妈妈所接受,但在喂养过程中仍存在很多问题让新手妈妈苦...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 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贠建民讲话董建镇李银张懿笃等出席卢小亨主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