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庆阳公路局为桥梁“健康体检”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7-15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两年,由于甜永高速公路、银西高铁等基建项目建设加快,砂石材料运输车辆增多,国道211线交通流量急剧增加,沿线桥梁病害隐患增多。

为全面掌握管养公路桥梁的技术状况,确保桥梁运营安全,近日,庆阳公路局委托中交路桥检测养护有限公司对国道211线甜木路段的赵庄2号桥、冯叉沟1号、2号桥和南五里坡桥等4座桥梁进行“健康体检”,通过“问诊把脉”、科学分析,研判桥梁病害程度,制定维修方案,确保桥梁安全运行。

据了解,本次主要检测桥梁上下部整体结构完好状况,桥梁墩台混凝土的强度,桥梁上、下部结构的混凝土强度,混凝土碳化深度,钢筋保护层厚度,裂缝宽度及桥梁抗压荷载等,检测单位将根据检测情况出具检测报告,为桥梁维修方案制定提供依据。(邢永鹏王重文耿永山)

新闻推荐

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 扎根庆阳大地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见习记者马小隆学校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始终以扎根铸魂为学校...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小刺猬美容记2020-07-11 00:49
火焰箭奇遇记2020-07-11 00:49
种子运动会2020-07-11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庆阳公路局为桥梁“健康体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