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阳 > 正文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电力护航银西高铁安全运行

来源:陇东报 2020-12-31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旻霄、苏越)“111柳铁线开关及线路连接点一切正常,无发热及异常现象……”日前,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冒着严寒开展高铁供电线路专业化特巡特护,确保银西高铁正式通车期间供电主网稳定。

庆阳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人员克服气温低、巡视道路复杂等不利因素,制定有针对性的线路巡视和检修方案,提前摸排交通困难区段输电杆塔,采取人工巡视与无人机巡视相结合的方式,对重要交跨通道内的耐张线夹、刀闸连接点、导线T接点等进行全面红外测温工作,确保本轮巡视不留空白点。同时,抽调13人组成铁塔螺栓紧固小分队,逐条线路逐基杆塔,对44处跨越银西高铁的近90基杆塔全塔螺栓进行紧固,确保跨越高铁杆塔螺栓紧固到位。在重点地段加装驱鸟器,对辖区内的鸟巢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鸟巢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提升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水平,加强供电可靠性。对重点地段的群众进行走访,加强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宣传力度,提高群防意识。

银西高铁贯通陕甘宁三省,覆盖红色革命老区庆阳,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十分重要,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超前介入,站位服务庆阳发展的大局,主动做好配套项目建设及供电服务,让强劲的电力为银西高铁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庆阳市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摘抄)

基本条件专家工作站主要依托庆阳市重点产业领域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企业设立,有条件的医疗机构、各类园区、开发区、众创...

庆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电力护航银西高铁安全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