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税务改革红利实现服务“零距离”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8-26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现在和以前相比,办事手续少了很多,从‘最多跑一次’到‘项目管家’再到‘不来即享’,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税业务、享受税收优惠。”日前,在宁县政务大厅税务办理窗口,宁县庆邦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赵鹏正在办理代开增值税发票,原以为需要办的手续很多,但他在税务窗口只提交了身份证明,就顺利拿到了发票。

随着宁县税务部门推行税收优惠“不来即享”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改革措施的落地生根,越来越多的像赵鹏一样的群众感受到了税务改革带来的服务实惠。

针对群众办税业务纸质手续多、“来回跑”的问题,宁县税务局全面取消税收优惠事项纸质资料报送,并且可以在手机上自行申报。同时,在办税服务大厅,业务部门还通过密切配合,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提供纳税辅导及技术支持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方便纳税人及时快速享受税收优惠,凸显税收优惠政策支持经济发展的正面效应。

此外,为确保纳税人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的更为精准,宁县税务局还紧紧依靠大数据分析、风险应对管理、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增值税税控系统和税收日常检查管理等手段,加强和完善事中事后管理,同时,密切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捕捉和发现税收风险点,及时推送风险核查任务,确保对纳税人“放得开”“管得好”“服得优”。

据了解,今年宁县税务部门通过流程优化,共压减审批环节485个、审批条件80项、申报材料154项,压缩办理时限2322个工作日,累计受理办理10万多件,按时办结率100%。(李建强文永刚)

新闻推荐

“搬”来幸福新生活 宁县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李建强新一轮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以来,宁县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脱贫攻坚的突破口和重要抓手,按照“挪穷窝”与“换...

宁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鱼米之乡塘边村2019-08-17 12:12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税务改革红利实现服务“零距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