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甘肃宁县义渠百花园芝樱花海乡村旅游文化周浪漫开启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05-07 08:41   https://www.yybnet.net/

?义渠百花园芝樱花海乡村旅游文化周活动开场狮舞

本报宁县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梁小波 郭媛媛)4月29日,以“展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甘肃省庆阳市宁县义渠百花园芝樱花海乡村旅游文化周开幕式在瓦斜乡永吉村义渠百花园景区举行。

该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通过文艺表演、百名“网红”炫花海、动漫真人秀、宁州生态构树羊肉品鉴、宁县苹果展销品鉴、文化集市、电商农特产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游绿赏花、文化文艺活动,全面展示宁县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越的生态环境、秀美的田园风光。

甘肃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晓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宁县政协主席翟晓明等出席开幕式。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主持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博学介绍了义渠百花园建设及乡村旅游文化周活动安排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并开展游园等活动。

侯昌明在致辞中提到,宁县是一块底蕴深厚、钟灵毓秀的文化圣地,是一方山水相依、如诗如画的宜居家园,是一片潜力巨大、活力迸发的创业热土。近年来,宁县按照“大旅游、大景区、大融合”的全域旅游理念,传承历史之脉,紧抓文化之魂,深挖义渠历史资源,在传承中创新,在发展中突破,打造了义渠百花园这颗耀眼的明珠。在这里,可以尽情徜徉在美轮美奂的芝樱花海,可以尽情领略华丽牡丹的国色天香,可以尽情享受垂钓月牙泉的无限乐趣,也可以尽情漫步在别具一格的小桥流水、亭台楼阁,尽情感受回归自然、回味乡愁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此次乡村旅游文化周活动,从4月29日开始至5月10日结束,共持续12天。

新闻推荐

宁县义渠百花园芝樱花海乡村旅游文化周活动开幕

4月29日,由宁县委、县政府主办,宁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瓦斜乡政府协办的宁县义渠百花园芝樱花海乡村旅游文化周活动,在瓦斜乡...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宁县义渠百花园芝樱花海乡村旅游文化周浪漫开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