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上海浦东企业家联合会主席 朱永兴带领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来源:陇东报 2020-06-14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倩)6月11日至13日,上海浦东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朱永兴带领考察组来庆阳市开展投资考察活动。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蒋峰一同考察。副市长董涛、吴丽华陪同考察。

三天来 ,考察组参加了宁县、正宁县东方希望集团两个百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实地考察了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中盛产业园、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苹果基地、镇原北石窟驿,参观了庆阳博物馆、城市规划展览馆。

参加考察的企业家表示,庆阳市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作为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现代旱作农业示范区、国家重点红色旅游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试点区、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和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的战略定位,为产业投资提供了较好的基础条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考察,能够不断加强与庆阳的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新闻推荐

卢小亨调研宁县长庆桥工业集中区规划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李彬)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前往宁县长庆桥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煤化工产业园、物流产业园和装配产业...

宁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浦东企业家联合会主席 朱永兴带领考察组来庆阳市考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