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来源:陇东报 2020-06-20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高来荣)6月15日,宁县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吴某璋、郑某嘉2人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2017年5月25日,温某东、文某浩、黄某成(另案处理)注册成立庆阳菲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温某东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经理,监事黄某成,总经理文某浩、张某文(另案处理)为隐名股东。庆阳菲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经营菲比酒吧,菲比酒吧由文某浩、温某东进行日常管理。为了维护酒吧利益及日常经营管理秩序,温某东、文某浩、黄某成、张某文违反《保安服务管理条例》规定,雇佣有违法犯罪前科人员担任保安。在经营过程中遇到消费者与酒吧工作人员发生纠纷,授意、放纵酒吧保安人员对消费者随意进行殴打,造成3人轻伤、2人微伤、财产损失8290元的后果。在此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文某浩、温某东、黄某成、张某文(另案处理)为纠集者,司某勇、吴某元、高某权、安某超(另案处理)和被告人吴某璋、郑某嘉等人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该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及4起刑事案件、2起违法事实,被告人吴某璋、郑某嘉均涉嫌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

开庭前,宁县法院制定了周祥、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庭审警务安全保障及应急处置预案。庭审中,法庭严格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及其辩护人的诉讼权利,整个庭审规范严谨、井然有序。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亲属等10余人旁听了案件审理,案件将择期宣判。

新闻推荐

庆阳市3名少年荣获“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本报讯(记者范亮)6月1日,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在兰州举行,庆阳市筛选推荐的3名少年上榜,他们分别...

宁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