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宁县 > 正文

宁县特色农产品搭上 “832平台”销售“快车道”

来源:陇东报 2020-10-04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康)连日来,宁县小米、红豆、土蜂蜜、黄豆等10多种优质农产品,通过扶贫“832平台”线上交易成功,标志着宁县农产品又一扶贫销售渠道正式打通。

在位于宁县九岘乡鲁甲村的宁县林润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里,工人们正在给小杂粮真空打包、打印快递单、组织工人装车发货……合作社理事长朱海荣则时刻关注着后台交易情况,带领着工人赶货发货。

“832平台上的订单份额都较大,从几十份到几百份不等,今天我们合作社接了5单,发货2400多份。”朱海荣说。

朱海荣口中的“832平台”是指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建设和运营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各级预算单位、工会组织、承担定点帮扶任务的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采购。

为使全县农副产品在扶贫832平台有好的销售业绩,宁县甄选出一批信誉佳、带贫成效好、产品质量优的供应商,鼓励他们在通过扶贫832平台销售宁县特色农产品,增加贫困群众收入。

宁县林润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专门从事宁县农特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的合作社,也是宁县第一批加入扶贫832平台的销售商。“今年我们合作社线上销售额总共是260多万元,自从8月底加入832销售平台以来,销售额已经超过15万元。”朱海荣说。

“近年来,我们利用靠近子午岭天然区位优势,因地制宜,鼓励引导广大群众发展中蜂养殖,小米、红豆种植等特色产业,依托宁县林润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借船出海。目前我们全乡有1100多户农户参与特色种植和养殖,户均年增收达到3600元左右。”宁县九岘乡乡长罗霄说。

新闻推荐

宁县 加强公益宣传 杜绝“舌尖浪费”

本报讯(记者李建强)日前,走进宁县集中办公区职工就餐大厅,餐桌上、墙面上、楼梯口随处可见“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的宣传标语...

宁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县特色农产品搭上 “832平台”销售“快车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