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杨鑫 自主创办汽修厂

来源:陇东报 2019-07-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南力

2003年,杨鑫从庆阳财校毕业,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他开过出租车,在油田井队当过测井工,虽然每份工作他都很珍惜,但几年下来,仍然没有改变自己的境遇。“要走出大山,改变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必须得有一技之长。”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杨鑫一边打工一边打听哪里有招收学徒的地方。

后来有人建议他去学汽修,“社会在不断进步,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有了技术就不会再失业了。”就这样,杨鑫学了两年汽修。2011年,他在庆城县五里坡底开起了自己的汽修厂,即“庆城县鑫达汽修厂”。

为使汽修厂经营尽快步入正轨,杨鑫经常吃住在厂子里,跑市场、购设备,他把所有精力放在工厂的生存与发展上。他通过个人自学和外出考察学习,在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对工厂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并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极大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汽修厂年营业额达400多万元,先后带动当地就业40多人。回顾厂子的发展历程,杨鑫发自内心地说:“员工是企业的主人,技术人员更是企业的财富。”

新闻推荐

俄建忠 17年坚持做好一件事

本报记者郑朝静出生于庆城县三十里铺镇百步寺村的俄建忠,2002年初中毕业以后,跟着师傅学习铝合金门窗加工及安装。有了经验...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鑫 自主创办汽修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