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紧扣否决性指标“过筛子” 盯住颠覆性 问题“拔钉子”坚决攻克贫困最后的堡垒

来源:陇东报 2019-10-01 02:5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1版)卢小亨强调,要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围绕“3+1”冲刺清零“过筛子”,坚决整改中央、省、市巡视督查反馈问题“拔钉子”,确保高质量完成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工作任务。要实事求是、据实测算贫困户收入,扎实开展贫困退出初评初验、边缘户、脱贫监测户摸底标注工作,为建立健全防贫机制奠定基础。要聚焦稳定脱贫,着力落实“331+”扶贫带贫机制,积极培育特色优质高效乡村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因地制宜,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要总结推广“正气银行”、“爱心超市”等乡风文明建设的好做法,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向上新风尚。

卢小亨还调研了庆城县芡子沟水库、玄马镇贾桥村污水处理站,合水县蒿咀铺乡截污控源工程、葫芦河断面水质监测和莲花寺水库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市水污染防治年度计划任务,强化管理,确保建成项目规范运行,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早日发挥环境效益,服务和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可持续发展看庆阳系列报道之二 乡村旅游的“庆城经验”

庆城岐黄中医药博物馆本报记者欧阳文全贾治堂刘华东九月的陇东,正是秋高气爽、秋花灿烂的时节,庆城县药王洞养生小镇...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扣否决性指标“过筛子” 盯住颠覆性 问题“拔钉子”坚决攻克贫困最后的堡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