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国庆期间庆阳市旅游收入3.5亿元

来源:陇东报 2019-10-09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路世玲 通讯员贺炜)今年国庆假期,庆阳市共接待游客97.0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5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分别增长24%和30%。其中,华池县南梁红色大景区接待游客 6.96万人次,庆城县周祖陵景区接待游客 8.02万人次,庆城县药王洞养生小镇接待游客39.7万人次,镇原县北石窟驿景区接待游客7.5万人次。

据了解,国庆假期,庆阳市自驾游、自助游、乡村游游客数量明显增长,游客以散客自驾为主。各景区、星级饭店、农家乐和特产企业推出以油饼、羊肉、麻花、黄焖鸡肉等为主的地方特色小吃,以杏脯、苹果、苹果醋、苹果脆、荏果子、大枣、黄花菜、什社小米、胡麻油等为主的地方土特产品,以皮影、香包、剪纸、手工编织等为主的非遗民俗工艺产品,以书画作品、文玩为主的书画文化产品,丰富了节日市场供应,凸显了庆阳历史文化特色。

同时,市、县文旅执法队联合当地质监、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积极开展假日检查,加强对景区现场调度和疏导工作,景区景点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实现了景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质量投诉。

新闻推荐

庆阳市将城镇职工首次申领 社会保障卡纳入即时制卡范围

本报讯(记者郝芳)9月30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即日起庆阳市城镇职工首次申领社会保障卡纳入即时制卡范围。...

庆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庆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期间庆阳市旅游收入3.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