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城税务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惠民生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10-28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庆城讯(通讯员王小飞)今年以来,庆城县税务局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抓实为民办事、为民服务举措,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让纳税人充分感受到征管体制改革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

庆城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严格按照“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理念,优化办税流程,简化报送资料,简化注销流程,压缩办税时间。同时,开展纳税人“开放日”、“问需求优服务”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发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广泛了解纳税人诉求,回应纳税人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挂表推进,以作风整治行动,倒逼作风建设成效,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减税降费工作开展的好与坏,事关群众能否及时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庆城县税务局把减税降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做到宣传及时、辅导全面、服务到位,真正将减税降费“大礼包”送到每一个纳税人和缴费人手中,确保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确保国家惠民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长庆油田在甘肃陇东发现 10亿吨级大油田 目前该区域基本建成百万吨级开发示范区

10月2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长庆油田在甘肃庆阳勘探发现了储量10亿吨级的庆城大油田,标志着我国在...

庆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庆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城税务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惠民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