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她平安归来,我心里特别高兴!”

来源:陇东报 2020-04-0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路世玲实习生米静

4月1日中午12时45分,在庆阳南高速出口,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高速公路大队的李小东,正和同事们冒雨演练车队礼仪,准备迎接庆阳市第二、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我们早上8点接到列队迎接的任务,中午12点就到达指定地点,开始进行警员站位、队列队形的演练,能够在进入西峰城区的第一道关口迎接车队,我们很高兴,欢迎英雄回家。”李小东说。

与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高速公路大队一起执行任务的,还有高速公路庆城清障救援队、庆阳路政大队和西峰高速公路收费所的工作人员。

在高速路口两边,自发前来迎接车队的市民热情高涨,他们有的挥动着小红旗,有的拉着横幅,有的站在路边静静等待。一位穿着蓝色牛仔裤、粉红色针织衫,打着伞的女士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的胳膊上挎着一个塑料袋,里面有几根火腿肠、一盒牛奶,还有面包,手上拿着电话讲着:“你到哪儿了?衣服穿得厚吗?”

她叫李亚丽,是镇原县中医医院的护士,和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席双艳是同事,也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曾经一起报名去武汉,我虽然没有去成,但我们之间有过约定,等她回来的时候迎接她,如今她平安归来,心里特别高兴。这些零食都是给她准备的,待会儿车队过去的时候,我就在这里先和她打个招呼,欢迎回家。”李亚丽说。

新闻推荐

庆城“四个到位”促进消费提振市场活力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庆城县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坚持精准指导、政策落实、高效帮扶、社会联动“四个到...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网课生活2020-03-18 00:54
评论:(“她平安归来,我心里特别高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