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城县为495户分散供养 特困人员发放基本生活必需品

来源:陇东报 2020-08-22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云通讯员张迪民)为切实解决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生活条件差、环境卫生差、精神面貌差等突出问题,近日,庆城县民政局为全县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发放并更换衣物、床单、被褥等生活必需品。

“政府给我哥的各方面的生活用品非常齐全,冬天有煤炉,有米面油,还有被子;夏天有凉席、衬衫、电锅炉等等。”卅铺镇卅铺村村民黄洵明的妹妹黄小兰告诉记者,黄洵明从小智力残疾,生活不能自理,2018年被县民政局认定为智力一级残疾,并纳入特困供养救助对象。

近日,庆城县组织民政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的吃饭、穿衣、铺盖、卫生环境等状况逐项逐人摸底排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将符合条件的对象全部纳入供养范围,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在摸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需求底数和服务底数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筹措资金,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发放生活必需品,还为家中配备衣柜、衣架、桌椅、板凳,切实改善了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居住环境。

截至目前,庆城县累计为495户592名分散供养特困人员采购衣物、床单、被褥3700余件,衣柜495个,藤椅495套,煤炭400余吨,总价值199多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

新闻推荐

庆阳市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和 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公示名单

1.省级文明校园(共13个)甘肃省庆阳林业学校甘肃省庆阳第一中学庆阳市东方红小学庆阳第二中学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庆城县庆...

庆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庆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父亲的三分地2020-08-13 02:52
猜你喜欢:
评论:(庆城县为495户分散供养 特困人员发放基本生活必需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