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庆城 > 正文

庆城 苹果丰收销售畅

来源:陇东报 2020-09-28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柳玮

日前,走进庆城县各乡村,漫山遍野的苹果园里,红艳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处处散发着诱人的芳香。果农们正忙着采摘苹果,赶在中秋节前上市。

“我栽植果树已经有10个年头了,村上、乡上也经常给我们搞培训,由于管理科学,今年5亩多果园能收入5万多元,虽说辛苦,但也高兴。近几年村里的路已全部硬化了,来村里收购苹果的客商也多。现在村上好多苹果都通过网上销售,在果子没摘袋之前已经被客商在网上预定了。”望着挂满枝头的苹果,庆城县白马铺镇果农李文明高兴地说。

庆城县赤城镇果农温锡璞告诉记者:“我的15亩果园套了15万多个袋子,大概能产6万斤苹果,能卖个十三四万块钱,今年的苹果果形也比去年长得好,亮度也好,口感也不错。”

近年来,庆城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产业振兴为切入点,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引导农民大力发展苹果产业,实现农民持续增收。

目前,全县17个乡镇、办事处苹果树栽植面积达43万亩,预计今年苹果总产量可达20万吨,实现产值9亿元以上。

新闻推荐

9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庆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阳市第三届“金针花”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旅游商品展销活动在庆州古城举办。

9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庆城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庆阳市第三届“金针花”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暨文化...

庆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城 苹果丰收销售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