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正宁新闻 > 正文

2018年庆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正宁县举行

来源:陇东报 2018-05-22 09:10   https://www.yybnet.net/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张丽娜

本报讯5月18日,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庆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正宁县人民广场举行。

副市长杨廷祯出席活动并宣布2018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开展了大型科普挂图展、科技咨询、名医义诊、赠送科普书籍、实物展示等活动,为现场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空气质量、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基本知识。启动仪式后,市县领导一同参观了正宁县博物馆文物陈列室和科技展馆。

据了解,2018年庆阳市科技活动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主办,活动于5月19日至5月26日举行。科技活动周安排开展科普宣传、市县卫生系统知名专家现场义诊、农业科技特派员下乡、知名专家现场示范培训、科学使者进校园(社区)、“科普大篷车”巡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行、知识产权进企业等活动。

新闻推荐

关于退付正宁县榆林子初级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工程 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公示

项目名称:正宁县榆林子初级中学教师周转宿舍竣工时间:2014年8月20日建设单位:正宁县榆林子初中施工单位:正宁县恒安建设有限...

正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正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庆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正宁县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