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庆阳市 交办第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来源:陇东报 2019-07-23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思 通讯员 阴家强)7月22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当日下午,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庆阳市生态环境信访举报案件3件。

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迅速转交相关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进行核实、查处,确保交办的信访案件保质保量按时办结、确保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群众满意,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中央第五督察组。

7月22日交办的第10批信访案件中,涉及4个环境问题,其中大气污染1个、水污染1个、噪声污染1个、垃圾污染1个。涉及正宁县1件、合水县1件、环县1件。

具体信访案件基本情况如下:

1.受理编号549:正宁县东大街凯德丽景名园小区工地彻夜施工,噪声扰民。

2.受理编号564:2019年6月,采油十二厂固平41-23号井厂在合水县板桥镇田瑶村试油压裂过程中将试油后3500立方米返排液未经处理直接注入地下。

3.受理编号585:环县老街道县交警队原址西侧荒地垃圾堆积,臭味扰民。

7月22日案件办结情况:

1.受理编号315:镇原县城、平泉镇、新城镇所有垃圾倾倒在平泉镇上刘行政村向西两公里处山沟内,造成沟内树木被填埋。山沟距离平泉镇自来水水井只有200米,雨后山沟内污水横流,影响群众用水安全。

调查核实情况:该暂存点沟边的垃圾用黄土压埋,沟内垃圾未压埋,沟内有部分树木被填埋,现场未发现沟内存在污水,上刘行政村水源井距离该暂存点约300米,市生态环境局镇原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该水源井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达标。经走访询问村民,2019年2月中旬,新城镇将5车(农用三轮车)垃圾倾倒至该暂存点,被平泉镇制止后再未倾倒;(下转2版)

新闻推荐

省总工会赴庆阳调研督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本报讯6月19日至20日,省总工会劳动关系和社会联络部副部长解明俊一行3人对庆阳市集体协商、全面排查化解及社会联络工作进...

正宁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正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庆阳市 交办第十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