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正宁 > 正文

正宁县税务局服务扶贫车间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7-22 05:40   https://www.yybnet.net/

“我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本打算外出打工挣点钱,但又放心不下家里年迈的父母。这回好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工作,年收入3万元,既能赚钱又能顾家。”家住正宁县三嘉乡关川村的贫困户关岁元一家五口,通过在甘肃步天医药有限公司药材初加工车间工作,已成功脱贫摘帽。

2018年,甘肃步天医药有限公司投资50万元建成该扶贫车间后,正宁县税务局就立即组织业务骨干根据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为其量身定制了《减税降费政策指南》,积极为该扶贫车间开展各种税收服务。“扶贫车间成立后公司资金一度周转不开,幸好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降低成本、盘活资金、扩大种植规模、增强运营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去年仅增值税就减免了3万元。这不,药材种植规模从最初的2100亩扩大到了4700亩。”车间负责人张俊鸿说。

目前,该公司为周边409名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还鼓励农户入股参与分红。141户贫困户通过土地、资金入股,2019年分红25.97万元。(冯丽)

新闻推荐

正宁紫苏 药食珍馐

近年来,正宁县作为庆阳市率先摘帽的贫困县,大力推进产业富民战略,积极组织实施国家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紫苏开发项目,建...

正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正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正宁县税务局服务扶贫车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