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新闻 正宁新闻 华池新闻 合水新闻 宁县新闻 庆城新闻 镇原新闻 环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镇原新闻 > 正文

路万里 稳扎稳打网上卖特产

来源:陇东报 2018-07-12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焦敏龙

镇原小伙路万里刚从甘肃联合大学毕业时,对未来的发展也曾迷茫彷徨。2014年,他和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走上了创业之路,创办了“掌上镇原”微信公众号,经过不断努力,受到本土群众的广泛关注。

在新媒体日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寻常的百姓家的背景下,路万里又在电商上谋求出路。2015年,他创建了“天天乐生态农场”淘宝店铺,将家乡的糖油饼、麻花、糖角角等特色小吃挂在网络上销售。

经过密集的宣传推广,糖油饼年销量过万个,其他特色小吃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第一家网店的生意越做越红火,路万里又陆续创建了5家网店,召集待业大学毕业生一起组建创业团队,并筹资300万元注册成立了甘肃凯天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创业摊子铺开后,他将镇原的鲜杏、杏脯、杏肉、甘草杏等“杏系列”产品一并投放在了网络店铺。为了解决货源问题,他与屯字镇的数十位果农签订了电商销售合作协议,承包果园300亩,全面推广镇原县绿色环保农产品。

回顾这几年的创业经历,路万里说:“年轻人要想创业,必须精准定位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通过竖向发展性思路和横向类比思路,全面拓宽创业视野,稳扎稳打做好创业的每一个环节。”

新闻推荐

镇原解放村:“三变”改革助推“田园综合体”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尤建龙)镇原县开边镇解放村以“三变”改革为抓手,通过抓实清产确权、招引龙头企业、壮大产业基地等举措,打造现...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收获不一样的感动2018-06-22 02:22
猜你喜欢:
评论:(路万里 稳扎稳打网上卖特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