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镇原 “店小二”式服务推动60亿元项目投产见效

来源:陇东报 2019-09-22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耀 通讯员曹延延) 福建圣农集团1.2亿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省、市确定的重大项目,镇原县为推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提出“店小二”式服务理念,全天候跟进服务,不遗余力“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快速高效推进。

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加工、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加工、食品深加工、产品销售、快餐连锁于一体的特大型肉鸡生产食品加工企业。去年10月,该公司决定在镇原县投资60亿元,打造1.2亿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全面托管中盛公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镇原县先后帮助企业招聘产业工人1900人,完成养殖场选址5000多亩,协调各级各部门解决土地、检疫、工伤保险等5个方面40个具体事项。

“我们有信心把这个项目从1.2亿羽扩展到2.5亿羽,或者更多。”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丽杰说,“针对这个项目,镇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肉鸡产业办,多次到企业进行上门式服务,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

为了让企业少跑路、静下心来发展生产,镇原成立了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6位县级干部为副组长的全县肉鸡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第一时间研究解决企业在项目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专门设立了占地600多平方米的重大项目落地服务大厅,抽调县直11个部门19名工作人员,专人专责盯守抓促,全天候跟进服务,全方位支持配合。

镇原县产业办主任王五红说:“肉鸡产业领导小组和企业共同确定了周一下午三点对接例会制,研究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实行清零和限时办结制度。凡是企业有需求不论周末、节假日还是下班时间,都及时予以对接解决,小事不过夜,大事限时办结。”

目前,福建圣农集团已在镇原县投放种鸡16万套、鸡苗1193万羽,中盛公司原有的20个肉鸡场已有18个恢复生产,肉鸡加工厂共屠宰肉鸡748万羽,日屠宰量达到9万羽。预计年底将恢复3000万羽产能,产值达到7亿元。

“二期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体选地和三通一平,将在1.2亿羽产业链完成的基础上,做一个熟食的配套加工厂。 ”肖丽杰说。

新闻推荐

非遗传承人马路巧手剪出诗意乡愁

本报讯(通讯员张昊)近日,庆阳市剪纸非遗传承人马路,参加了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创新设计人才培养”培训...

镇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原 “店小二”式服务推动60亿元项目投产见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