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甘肃省推介“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经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12-25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叶实习生武兴超)12月24日,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共同举办全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经验推介暨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李生寿,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史秀萍,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小西湖派出所、镇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东关派出所分别作了事迹报告和经验推介。

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主动对标中央经济会议工作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陇原公安铁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公安力量,要广泛开展向公安英模和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总结固化经验做法,创新形式载体,大力选树培养先进典型,营造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浓厚氛围,要持续推进社区警务和“一标三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全力助推公安中心工作和社会治理现代化。

新闻推荐

庆阳市消费扶贫总额2.8亿元 逾四万贫困群众受益

本报讯今年以来,庆阳市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采取节会促销、对接促销、社会力量促销、电商促销等方式,推动...

镇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镇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推介“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先进经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