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肉鸡加工二厂项目开工 贠建民宣布项目开工傅芬芳致辞张懿笃等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陇东报 2020-08-05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昶昶)8月4日,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鸡加工二厂项目在镇原县金龙工业集中区开工。

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项目开工。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傅芬芳致辞。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市委秘书长吕世福,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翔、祝贺出席开工仪式。

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鸡加工二厂项目是福建圣农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重要组成部分,总投资3.1亿元,总占地104.22亩,新增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日单班屠宰量达15万羽,年屠宰量4500多万羽,年产冰鲜鸡肉10万吨,可带动当地2000多人就业。

傅芬芳在致辞中表示,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将尽最大努力,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严把施工质量和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以优质高效的实际行动,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早日实现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稳定运行。

开工仪式前,还举行了甘肃圣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名揭牌仪式,贠建民、傅芬芳共同为企业揭牌。

新闻推荐

镇原:满目“黄花”遍地“金”

本报讯(记者张宁宁通讯员慕冠群)盛夏七月,漫步在镇原县的黄花菜种植基地,一片片翻腾着金波的黄花菜随风摇曳;挎着小笼的农民双...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肉鸡加工二厂项目开工 贠建民宣布项目开工傅芬芳致辞张懿笃等出席开工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