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读者出版集团“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走进镇原

来源:陇东报 2020-10-07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凡 通讯员曹佳佳)近日,读者出版集团“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讲师团走进镇原开展了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中,讲师团分别在庙渠镇四合小学、店王小学,东街小学,屯字中学,镇原第二中学举办了阅读与写作专题讲座,并现场为和屯字中学、镇原第二中学合作建立的“读者·新语文+《读者·校园版》阅读写作基地”授牌,为和庙渠镇四合小学、店王小学、东街小学合作建立的“读者·新语文+《故事作文》阅读写作基地”授牌,为全县中小学学生免费捐赠了读者系列书刊。

据了解,“读者·中国阅读行动”是读者出版集团整合集团内外优质阅读资源推出的一项综合性大型全民阅读推广工程,联合国内著名作家和文化名家组成了强大的阅读推广团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目前,读者出版集团向镇原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县委机关读者书屋、读者乡村文化驿站捐赠了图书、读者系列杂志、30年合订本等共计46万元,向庙渠镇四合小学、店王小学、东街小学捐赠价值3万元的“读者·新语文”阅读写作线上课程卡。

新闻推荐

闫晓峰看望慰问镇原县一线教育工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李懿轩)教师节前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前往镇原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和生活困难教师代表,向辛勤工...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读者出版集团“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走进镇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