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庆阳 今日正宁 今日华池 今日合水 今日宁县 今日庆城 今日镇原 今日环县
地方网 > 甘肃 > 庆阳市 > 今日镇原 > 正文

镇原县 鸡肉产品走出国门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2-2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镇原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镇原县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50吨鸡肉产品顺利发往蒙古国,这是镇原县首次出口鸡肉产品。

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镇原县金龙工业集中区,是庆阳市和镇原县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引进福建圣农控股集团,在当地成立的一家集饲料加工、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养殖、屠宰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肉鸡生产加工企业。

凭借“自繁、自养、自宰”全产业链优势,圣越农牧公司生产出的肉鸡产品高效、安全、新鲜,通过了ISO9000和HACCP体系认证,现已成为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双汇等大型快餐企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具备出口资质。

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勇介绍,今年圣越公司计划对蒙古国出口鸡肉产品5000吨,为国家创汇5000万元,同时进一步扩大出口,实现整个圣越产品质量国际化标准,迈向国际化市场。

据悉,去年以来,以圣越公司为代表的出口企业逆势而上,带动镇原县外贸出口交易额达2940万元,同比增长63%,出口商品种类不断拓展。

(田永昭祁延杰)

新闻推荐

镇原:奏响春耕备耕“交响乐”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张宁宁立春过后天气回暖,草木萌发,春意渐浓。行走在镇原县广袤的田野,农民们平地起垄、修剪果树、...

镇原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镇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镇原糖油饼2021-09-09 01:26
猜你喜欢:
特色农业助增收2021-09-23 00:53
评论:(镇原县 鸡肉产品走出国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