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正文

债主上门讨债租客无辜“躺枪”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潘杏竹)近日,钦州的魏女士碰到了一件“闹心”的事,几名男子因上门寻找屋主讨债未果,竟对她所租店铺下毒手,店铺无辜“躺枪”,损失严重。

10月11日晚22时许,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3号警务站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向阳路某店铺遭人打砸,请求出警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凌乱不堪,几名男子骂骂咧咧,情绪激动。民警制止了几名男子的行为,并让其冷静下来。

据了解,几名男子先前多次催促该屋主还债未果,此次上门便是为了讨债。而多方寻找屋主未果,众人盛怒之下就做出了打砸店铺的行为。店铺老板魏女士介绍说,她只是一名租客,确实不知道屋主现在何处,几名男子冲到店里不分青红皂白,见东西就砸,打砸过程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店内许多物品都遭到破坏。其中,砸坏了电动车、摩托车各一辆,以及价值849元的净水器一台,店铺损失严重。

由于该案件涉及债务纠纷,双方要求到派出所立案进一步处理,民警随即将双方移交派出所立案处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三下乡”为民送实惠

(记者潘定盼实习生叶骏秀)10月18日,随着贴有“钦州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脱贫攻坚宣传车”横幅标语的大巴车缓缓驶入钦北区大寺镇,该镇作为今年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的首站,正式拉开...

广西,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省这个家。

相关新闻:
旁听庭审警示教育2016-10-19 00:00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2016-10-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债主上门讨债租客无辜“躺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