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加强税收宣传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0 10: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肖玉根)灵山县国税局树立“互联网+”战略思维,积极运用互联网技术传递税收声音,传播税收正能量,不断提升新时期税收宣传工作水平。

灵山县国税局针对社会关注和公众需求,充分利用了互联网信息传播速度快、交互性强、多媒体化等特点,以及时性、系统性和互动性为切入点,在做好传统平台宣传的基础上,开设“灵山税务”微信公众号,涵盖信息公开、办税指南、税务动态、国税最新法规、纳税咨询渠道、网上申报与缴税资料下载等14个模块内容。截至目前,“灵山税务”微信公众号已累计更新内容488期,累计推送资讯2928条,进一步扩大了税收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已成为了推动“互联网+纳税服务”的重要阵地。

挖掘税务文化,优化税收宣传格局。该局从群众反映最强烈、需求最迫切的角度开展各类税收宣传活动,陆续推出税收宣传月、营改增政策大辅导、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同时借助报刊、电台、网络等媒体,进一步宣传税收改革发展成效和税收服务社会经济成果,发挥多维度平台优势,有效促进税收宣传线上、线下互动,切实增强税收宣传与社会经济发展形势的结合度。

据了解,灵山县国税局结合税收工作重点,开展政策宣传解读,以纳税人视角,宣传税收改革在减负增效、优化服务等方面的成效,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同时,根据借鉴互联网开放共享、链接融合的业务模式,对现有的宣传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应用、发散,推进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税企微信群、门户网站的融合,构建税收大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信息更新的时效性,提升各类线上平台的互动性,从而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平台作用,集中资源和力量推动税收宣传在解读税收政策、宣传税收文化、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新闻推荐

灵山县妇幼引进先进技术微创治疗解决疾病烦恼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陈健秋)近日,灵山县妇幼保健院成功为5位患者施行乳腺肿块真空旋切术,在获得良好治疗效果的同时,几乎没留下疤痕,获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评。23岁的周小姐就是受益者之一,她体检时发现右侧...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税收宣传优化纳税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