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一烟花爆竹厂车间发生爆炸 一声巨响 大地都有些晃动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0-10 19:1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10月8日晚,灵山县一烟花爆竹厂发生爆炸,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事发后,灵山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同时开展事故调查等工作。

“当时听到一声巨响,大地都有些晃动。”家住灵山第二爆竹厂附近的李先生说,爆炸时间是晚上8时30分左右,现场火光冲天,空气中弥漫着烟花爆竹燃烧的气味。

事发不久,消防车和救护车等陆续赶到现场。围观群众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形。视频显示,有多名医生在现场救援。

次日,目击者称爆炸现场仍被封锁。灵山县政府发布通报,8日晚8时30分,灵山县第二烟花爆竹厂一车间发生爆炸,经现场初步排查,当时车间有两名工作人员,经确认两人已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新闻推荐

广西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继续进行 健身球操分出高下

南国早报钦州讯(记者覃江宜)9月25日,广西第七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在钦州市灵山县进行,来自全区各地的近两百名健身球操选手决出优胜。接下来的两个月,大会还将在区内各地陆续展开民族健身操、健身...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一烟花爆竹厂车间发生爆炸 一声巨响 大地都有些晃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