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男子两分钟偷走一辆摩托车灵山警方布控蹲守人赃俱获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29 15:1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何建林邓天锦)仅仅凭借一把小剪刀,灵山一男子两分钟内就能盗走一辆摩托车,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该男子被灵山警方抓获,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

灵山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新圩镇某医院附近有吸毒人员活动。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民警发现一名叫梁某豪的男子有吸毒的嫌疑。随后,民警对嫌疑人进行布控。11月25日,当梁某豪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出现在新圩镇某医院附近时,在一旁蹲守的民警迅速将车辆截停,一举将梁某豪控制,并当场缴获被盗摩托车1辆。经检验,梁某豪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梁某豪对其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在案。

据警方介绍,梁某豪由于没有经济来源,为筹毒资,便动起了盗窃摩托车的念头。当日,梁某豪来到平山镇一菜市场物色目标,当看到停放在路边一辆没有上大锁的摩托车后,随即打探周边情况,趁四下无人之际,拿出随身携带的小剪刀,采取剪线的方式将摩托车盗走,前后竟不到两分钟。

目前,梁某豪已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毒品“变身”润喉糖毒贩难逃“火眼金睛”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何建林)灵山一毒贩为躲避警方打击挖空心思,将毒品伪装成润喉糖进行交易,但最终还是难逃法网。近日,灵山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6.2克。灵山县公安局檀...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两分钟偷走一辆摩托车灵山警方布控蹲守人赃俱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