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社工与优抚对象一起迎接元旦真情相伴快乐相随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28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元旦脚步已经悄然临近,为了让渌二村优抚对象感受到元旦的喜悦氛围,灵山县新阳社工于12月26日举办了“缤纷元旦,辞旧迎新”欢庆元旦活动,与优抚对象真情相伴,给优抚对象带去问候、祝福和关心,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第一个部分为“心有灵犀”,由一名优抚对象用言语和肢体动作表现出来,由另一名优抚对象进行猜测,出人意料的表达方式让在场参与活动的优抚对象忍俊不禁。

活动第二部分为“新年祝福动手来”,社工给每一位优抚对象分发一份与新年相关的手工制品,手工作品需要耐心撕下每一张贴纸,然后再把所有的贴纸粘合在一起,考验着优抚对象的细心和耐心,社工采取鼓励的方式,引导他们先做简单的步骤,让其体验到成功的乐趣,还邀请动手能力强的优抚对象协助帮忙。

活动第三部分为将“心”说出来,社工给每一位优抚对象分发心形小纸片,让优抚对象把即将过去的2017年的收获和即将到来的2018愿望和祝福写到纸上,并粘贴上社工准备的“心愿墙”,以此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在活动中,社工与老人们一起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是也阻挡不了老人们的热情,积极参加各个环节的活动,玩到开心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元旦新年的喜庆氛围,也意在让渌二村优抚对象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的问候和关心,给他们带去欢乐,送去祝福,让他们在活动中增加交流,增进感情,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苏树浩)

新闻推荐

灵山县檀圩镇桥梓村“双擎”壮大村集体经济

(记者李鹏钧)“我们今年分红2500元,贫困户增加收入,村集体的‘金库\’也鼓起来,实现双增收。”近日,记者在灵山县檀圩镇桥梓村委采访时,驻村第一书记刘如志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该村通过林下养鸡和发展...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社工与优抚对象一起迎接元旦真情相伴快乐相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