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车子冲破桥栏 一头坠入江中 一名男子身亡,事故疑因酒驾所致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08 16:3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1月7日零时许,一辆小车经过灵山县城环秀桥时,突然冲破护栏坠入鸣珂江中。车上有4人被困,当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被困人员救起。记者从灵山县交管大队了解到,事故疑因酒驾所致,其中一名男子死亡。

1月7日,灵山县当地微信群到处转发几段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显示,7日零时7分,一辆小车从一座桥上冲下了桥底;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几名男子正在水中施救。

目击者介绍,事故小车经过灵山县环秀桥时,不知什么原因,撞破五六米长的护栏,一头扎进了鸣珂江。事发后,有人下水去救人,交警、消防、120也很快赶到现场处置。

据了解,车上共有4人被困,消防官兵先通过绳梯转移1名男子至桥面;几分钟后,通过漂浮绳疏散两名男子至岸边;还有一名昏迷男子通过橡皮艇转运上岸,并交给120抢救。

据悉,疏散和抢救的4名男子中,3人为事故车司乘人员,1人为施救群众。记者从灵山县交管大队了解到,事故疑因酒驾所致,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事发现场已经警戒,防止意外发生。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灵山县多部门联合爱心捐赠助力社区建设

(记者李鹏钧通讯员杨广生)近日,灵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会同县检察院、县委统战部、县直属机关工委等10多个单位部门到三海街道三多社区开展“爱心捐赠,兑现社区微心愿”捐赠活动。今年以来,该县检察院、...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翩跹的“蝴蝶”2018-01-02 11:09
评论:(车子冲破桥栏 一头坠入江中 一名男子身亡,事故疑因酒驾所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