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广西卫视摄制组到灵山集中采访第一书记扶贫故事感人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3-30 1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广西卫视第一书记栏目组到灵山县采访优秀第一书记。

只有走进乡村,感受民情,体验民生才能更好地了解和理解驻村第一书记的驻村工作与生活。在三天的时间里,广西卫视第一书记栏目组入深山、下水塘、近群众,用纪实的手法,从不同的角度如实地记录了陆屋镇王猛村第一书记余靖、太平镇那马村第一书记苏睿、佛子镇元眼村第一书记方宗福这三名第一书记的日常驻村生活,推动基层建设,发展产业,乡村旅游,以及与群众的关系等方面内容。

自“十三五”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灵山县121个贫困村在不同的方面开展基础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工作,而此次采访的王猛村、那马村、元眼村则是走在全县的前列,在不同方面树立了标杆与榜样,成为全县脱贫攻坚的示范点。 (李福)

新闻推荐

广西公布全区政府网站“红黑榜” 倒逼政府网站加强自身建设

2017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对57个自治区部门网站和14个市、112个县(市、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绩效评估,指标体系主要由政府网站网页设计规范指标、健康运行指标、绩效评估指标三部分组成。通...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卫视摄制组到灵山集中采访第一书记扶贫故事感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