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 八旬老太囤垃圾 房屋失火酿险情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05 16:09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官兵将老人救出。 消防官兵正在现场灭火。本文图片均为谢锡和摄

南国早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李凯)6月4日凌晨,灵山县灵城镇凤凰街55号民房1楼起火,一名80多岁的老人被困二楼,灵山消防中队的官兵到场将老人救下。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屋内事发前塞满了杂物与垃圾,给灭火带来不少困难。

4日凌晨6时50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栋两层楼高的居民楼内有浓烟冒出。一名老太太和一只小狗被困在二楼阳台。一楼房门未锁闭,入口及大厅堆放有大量废旧物品,大厅内部烟雾弥漫,并伴有明火。

一组消防官兵架设拉梯,从阳台解救被困老人;另一组负责利用水枪进入房屋内部进行灭火。

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将老人从二楼阳台背了下来,随后又将小狗救出。老人身体无大碍。

一小时后,明火被彻底扑灭。官兵搜救时发现屋内存放有大大小小各种瓶罐、纸板和垃圾袋,整个房间几乎被堆到天花板的垃圾塞满,蟑螂横行。官兵们花费数小时,才将房间里的垃圾清除,扑救阴燃火。

据街坊邻居介绍,老人有3个孩子,但都不在身边。多年来,老人喜欢到外面捡拾垃圾堆放在家中。街坊邻居和街道办多次规劝老人,还要求环卫工人到老人家对垃圾进行回收,但都遭到老人的拒绝。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全国“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出炉钦州市蒋洪锋周文倩两家庭上榜

本报讯(记者李艳晔)近日,全国妇联在京揭晓2018年度全国1000户“最美家庭”名单,钦州市蒋洪锋家庭榜上有名。周文倩家庭荣获第...

灵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 八旬老太囤垃圾 房屋失火酿险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