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双报到”是方法 “双服务”是目的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1 10:39   https://www.yybnet.net/

灵山讯 近段时间,灵山县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第三季度“双报到,双服务”系列活动,以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9月14日,该院内儿科支部在双鹤公园开展“金秋你我同行”康复儿童社会融合活动,脑瘫患儿、家长、康复师、志愿者共40多人参加,让孩子切身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9月27日,该院行政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山社区开展清洁卫生活动,整治各类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持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当天下午,该院外科支部与保健科支部组织党员走访慰问中山社区4户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赠送慰问品生油、大米等价值800余元。

通过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组织党员上门走访,深入社区基层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和诉求,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曾凌霄)

新闻推荐

我们在一线丈量土地 灵山县三海街道党员干部国庆节征地见闻

本报记者江洪作“宽一标杆14.1米、二杆18.2米,长一标杆6.8米、二标杆11.6米。”10月5日,灵山县三海街道6名党员干部正顶着...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健康宣传进乡村2018-10-09 09:45
猜你喜欢:
儿童之家欢乐多2018-10-09 09:45
评论:(“双报到”是方法 “双服务”是目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