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春节交警:每天路面执勤超12小时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2-14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千家万户都沉浸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而灵山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民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依然挥洒着他们的辛勤和汗水,坚守在维护道路交通平安的第一线,每天在路面站立执勤时间均超过12小时。

针对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大幅骤增的情况,交管部门对县城内主要交通主干道进行路面指挥疏导和管控,科学安排警力维护路面秩序,指挥人流、车辆有序通行、停放。尤其是几个可能出现拥堵现象的重点路段,交警提前做好准备,设置临时卡点,摆放交通指示标志,投放反光锥桶等方式,加强指挥疏导工作,防止发生交通堵塞。同时,交警采取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等方式,严查无证驾驶、酒驾、毒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民警认真检查核实机动车驾驶人的行驶证和驾驶证、车辆牌照,对车辆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向驾驶人宣讲无证驾驶、毒驾、酒驾等各种危险驾驶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让广大驾驶员提高安全出行意识,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交通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

新闻推荐

男子除夕被害 警方悬赏追凶

南国早报灵山讯(记者钟小启)2月4日晚,正值除夕之夜,灵山县灵城街道某小区发生一起恶性案件,致一人死亡。经侦查,梁某有重大作案...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春游园欢乐多2019-02-11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交警:每天路面执勤超12小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